聰明在於學習,天才在於積累 佚名
More Website Templates at TemplateMonster.com!

媒體報導

 

 

加拿大及早開啟夢想之窗

(2002經典回顧)為了讓未來世代在全球競爭中贏在起跑點,加拿大選擇了「閱讀」。

本文摘自天下雜誌

了解更多

美一流大學結盟 助弱勢學生申請入學

常春藤聯盟大學、史丹佛大學,以及芝加哥大學等知名學府在內的80所美國公私立大學合作成立「就學、可負擔、和成功聯盟」(Coalition for Access, Affordability and Success),改善大學入學申請流程,提升高中生對入學資訊的瞭解,鼓勵高中生上大學。

本文摘自天下雜誌

了解更多

迎戰問題,當自己的第一名

(2003經典回顧)這堂有「青少年漂白運動」之稱的另類課程,如何教導國一新生解決問題、管理情緒,成為得勝者? -

本文摘自天下雜誌

明星高中瘋啥? 搶修東南亞語

教育部統計,這學期有逾五萬名高中生選修第二外語。其中,看準東南亞發展潛力,愈來愈多高中開設越、泰、馬、菲等東南亞語課,明星高中生也搶修。教育部研議將東南亞語納入十二年國教第二外語課綱,鼓勵更多高中開課。

本文摘自聯合報